旺來散步-六甲國中~~


今日天氣很晴朗,外頭到處都是"凍選"的宣傳車,小旺來也要出來倒熱閙一下,旺來爸帶我及爺爺奶奶來看阿祖,阿祖說我長大了許多,她都抱不動了,跟阿祖寒軒過後,留下爺爺奶奶,旺來爸&媽就偷偷帶我到對面學校熱熱蛇~~


哇!!好多大哥哥在打捧球喔!!旺來爸我長大也要打捧球當王建民唷~~



哇哈哈~~旺來爸&旺來媽帶我出來熱熱蛇~~



太陽公公快下山了,我也睏了,該回家了~~




更多照片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
0 Response to "旺來散步-六甲國中~~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