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來&小奶媽~~

哈~~旺來媽猜想,這二個小奶媽已愛上小旺來,已連續二週假日要求媽媽要回埤腳陪旺來睡覺.
睡覺前旺來媽叫這二位小奶媽唸故事給旺來弟弟聽,這二位小奶媽竟~搞出這名堂.


要要要
火鍋新三寶
餃子.丸子.麻吉燒.
芝麻.原味.芋頭.番薯.

要要要
火鍋新三寶
餃子.丸子.麻吉燒.
西北麻吉燒
有點黏~QQ的剛剛好.
西北麻吉燒

哈!哈!哈!這可不是在幫西北打廣告喔~~旺來媽只有三條線形容~~

二姨買的輕便嬰兒手推車,帶小旺來散步去更輕鬆了~~


這時的小旺來最喜歡"熱熱蛇",四處看東西,只要在外頭,再多時間也不吵閙~~


旺來媽:謝謝二位小奶媽對小旺來的付出喔!!從旺來出生到現每件大小事你們都一起參與過,陪旺來玩耍.幫旺來泡奶奶,搖旺來睡覺覺,唸故事給旺來聽...出去旅遊都還要帶著旺來的照片不然睡不著,哈~~旺來媽真的很感動,雖有時侯是在"拉豬賽",不過你們的用心相信小旺來以後長大了看了這BLOG也會佷感動的,謝謝二位姐姐帶給旺來這愉快童年~~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
2 Response to "旺來&小奶媽~~"

  1. 匿名 Says:
    2009年11月16日 上午8:52

    怎麼看旺來...又變的不太一樣了?
    臉開始變瘦了喔..
    下一次看~會像誰阿?
    .... 珍&Q

  2. 匿名 Says:
    2009年11月16日 上午11:14

    我離太遠啦!!!
    要不我每各禮拜也都可參與到~
    該不會要我每各禮拜做高鐵回去吧!!!
    我要是大富翁...就沒問題~~~~
    但我不是阿....
    小旺來...阿姨我也很喜歡你的......
    我想~你明白的^^
    云阿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