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來溜滑梯-下潭國小~~

12月5日是三合一選舉,旺來媽又賺到一天假期,睡飽起床後,難得閒情意致的旺來媽,竟約旺來爸上菜市場買了一堆菜,準備回鹿草丫公丫嬤家,好好享用一番~~


旺來爸&媽投完票,帶我來溜滑梯,今天天氣很好,我的心情也很Happy~~




哎呦餵亞~~旺來媽你要跟我扶好唷!!




不一樣的旺來爸,旺來媽說:自從我出生後,爸拔變温柔了,最喜歡推我散步去~~



旺來爸母校-下潭國小一角~~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
2 Response to "旺來溜滑梯-下潭國小~~"

  1. 云阿姨 Says:
    2009年12月7日 上午10:20

    旺來弟弟...真的越來越帥囉~
    媽咪的苦心沒有白費....
    小妹我也覺得旺來爸..變的很不一樣!!
    很開心看到每個禮拜的幸福家日照!!^^

  2. cotton Says:
    2009年12月8日 上午8:55

    旺來最近的照片幾乎都在吸奶嘴,那怎麼當型男ㄋ,難道是奶嘴型男嗎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