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來VS小蕃茄假日遊戲

又是快樂的週末,很多丫姨及姐姐都會回來找我玩~~

旺來媽幫我買的安撫椅,我卻不怎麼捧場,只有睡覺時才坐~~


倒是小蕃茄很熱愛這張椅子,除了有玩具.音樂.又可按摩~~


二姨買的四支小雞腿,其實是有沙沙的聲音,我卻當雞腿拿來吃~~


我敲~~


旺來爸都不讓我吃~~牙癢癢~~

更多相片


搞笑的小蕃茄,花招可真多,棉花棒也能玩~~

更多相片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
1 Response to "旺來VS小蕃茄假日遊戲"

  1. cotton Says:
    2009年9月21日 上午8:26

    怎麼看怎麼"古錐"難怪會迷死一堆ㄚ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