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牛,親一下~~

今天又是星期天,是回鹿草阿嬤家的時刻,我跟埤腳的阿公阿嬤都玩了二個小時了,愛睡的旺來爸及旺來媽才起床,旺來媽匆匆的準備好我的奶粉及尿布,旺來爸帶上我的搖籃,開心的出發了.

和往常一樣,到家跟阿公阿嬤say hello玩過以後,旺來媽就喜歡抱我到舒適的房間,因為那裡有冷氣,又有一張大床,旺來媽可丟下我在床上仼意的滾來滾去.

旺來:旺來媽~~~你在那,我很無聊呢!!快來陪我玩~~

旺來媽:無聊丫,媽媽介紹一個新朋友給你認識.
旺來:什麼,要介紹新朋友給我認識,好丫好丫~~
5個月旺來,翻過身已能把手手支撐起來有進步了喔!

將!將!將將!!
阿牛:旺來,你好!!

旺來:你好~你叫阿牛喔!!握握手!!很高興認識你,讓我仔細瞧瞧你.

旺來:阿牛,謝謝你陪我玩,我有很多才藝喔!我表演給你看,好不好~

阿牛:好啊!!

旺來:看好了喔!!

旺來:還有最厲害的.

旺來:阿牛~~賣走拉~~

PS:感謝大姨熱情贊助"阿牛"一隻,旺來出生禮.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
3 Response to "阿牛,親一下~~"

  1. 匿名 Says:
    2009年9月7日 上午9:25

    旺來很可愛喔~~
    用了領巾~~整個很有FU~~

    要乖乖長大喔!! 珍&Q

  2. "妤"快童年 Says:
    2009年9月8日 下午6:59

    旺來《肥肥》粉可愛喔
    旺來ㄉ才藝真是多...........

  3. cotton Says:
    2009年9月10日 下午2:36

    居然有人用"元"(台語發音)來形容旺來...
    是隔壁的叔公拉...每天都要來抱旺來一下,不然會睡不著0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