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童話國成果發表


2012.07.08 完成了我的第一期音樂課

今天要來驗收一下這三個月的成果

郁毓老師帶我們重頭到尾複習一次

後半段請爸爸媽媽進教室觀賞我們的演出!!



今天我好HIGH,好高興!!



同學們都好認真表演著

因為有爸爸媽媽在看!!


我也很認真跟著老師做


今日有睡飽,精神很好,玩的真開心


哥哥,給個面子麻,跟我同一組拉...


繼續跟著唱唱跳跳


開心,拿到我人生的第一張證書




雖然第一期音樂課是從一半才差入上的,

但我每堂都很認真及開心著跟著老師及哥哥姐姐們學習,

雖有時慢了半拍,搞不清楚狀況

但慢慢的老師說我每堂都有在進步喔!!

也謝謝老師耐心的指導,

下一期我一樣也會開開心心的去玩喔!!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
0 Response to "音樂童話國成果發表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