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雜記 (上)

噗~~旺來媽,你太混了,整個8份月都沒po到半篇文章,


最近發現旺來不知不覺長大了好多,變好會講話,學習超快,

不知不覺錯過好多成長的記錄,所以快收心吧!!






08.06 星期六 七夕情人節 & 父親節


今天是傳說中的七夕情人節,看爸爸媽媽好像沒什麼特別安排,

可能再過二天就是八八節了,所以只帶我回鹿草陪爺爺奶奶,

我想現在我在他們心中就是最好的禮物與玩伴吧~~






週末假日再怎麼忙及玩的再累,都要回鹿草去看看阿公及阿嬤,

他們會陪我在庭院玩球球、追追追、跑跑跑及跳跳跳,讓我好開心!!



爸爸也來跟我尬一球~~



倆老望著孫,感覺好滿足!!




午後,父子倆庭院玩球嬉戲,高歌一曲~~





父親節,父與子二人好精彩好認真的對話~~

旺來講話瞬間進步了好多~~





08.13 星期六 收拾行李度假去!!


下星期我就要坐飛機去阿本(日本)旅遊,媽媽利用換季前幫我進了很多新貨,

可惜媽媽不知我已長大很多,幫我買到衣服都小一號,

沒關係這樣才能展現我的好身材~~

與大家分享一下我季末夏日型男裝!!

這次去阿本的合掌村及黑部立山,上高山温度較低,

藍白線條薄外套可讓我防寒及防曬用!!

配上我的白球帽,是否很活潑可愛~~


白色短T+綠色七分褲,是媽媽的最愛,整個感覺很運動健康的陽光男~~


APPLE棉T整個紅冬冬好想讓人咬一口,可惜穿在我身上太大顆了,

還是還給旺來媽穿好了..哈~~

黃色大眼T讓我小肚肚都跑出來了~~



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
0 Response to "2011年8月雜記 (上)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