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來二歲生日聚會~~

Happy Birthday to you, Ha ~~~~

哇!好快喔,轉眼間旺來已滿二歲了,

今年生日媽咪沒什麼特別的安排,

只有約家人一起吃頓飯聚聚,

今天同時也是祈泓哥哥生日及兒童節,

媽咪約了大哥哥大姐姐一起慶祝去!


再度來到哥哥懷念的街角161,

啥? 有沒有聽錯,

帶一堆小朋友來高級餐廳慶祝兒童節,

果然需要很大的勇氣,

還好餐廳早就有心裡準備,

安排在二樓獨立空間,

及很用心的準備了一些小朋友的玩具和畫筆....

街角的每一項餐點,

還是很精緻及細膩,

我想這是我們多次造訪的理由吧!!

BUT 竟然漲價了,

NO1. NT5000. 哈~~等中樂透那天我一定非嘗嘗不可~~




今年的生日,幾乎旺來家族都出動了,

連行程滿滿的舅舅及三姨爸爸都出現了,

旺來在這裡很謝謝大家,謝謝你們來,

帶給我那麼多的祝福!!愛你們呦~~




今日另一壽星-祈泓哥哥,很剛好跟我們農曆生日是同一天,

可是哥哥今天心情好像沒有很高興,因為媽咪幫哥哥點了"豬排"餐,

筋太多太硬了,哥哥吃了沒有很爽快,所以整晚臉都臭臭的,

但我看的出來哥哥看到蛋糕出來那一刻,心中還是暗爽的,哈~~

哥哥"也祝你生日快樂!!"




接下來,看看我今年收到的禮物,

哇, 1.2.3.4.5.6.7~~

媽咪說今年的春夏裝全搞定,不用買了!!

(媽咪在偷笑,希望可忍住!!)

謝謝阿B嬸嬸及云阿姨的貢獻~~






最後,還是最謝謝我的大粉絲-妤姐姐,

從我出生到現在,一直都很愛我,

啵一個,愛你喔!!

大家一起旺!!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
0 Response to "旺來二歲生日聚會~~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