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個男人的約會

哇!!媽媽終於忙完外公的事情了,趕快回來幫我Blog除草!!

經過二個月我都已經變的好會講話,改天再講給大家聽~~

今天是媽媽忙完第一天,可是公事還是很忙,所以還是先找爸爸玩好了。



下午午睡飽,喝了太多果汁又不小心把便便大在尿布上,

媽媽心情不好怕被修理,還是找爸爸好了,跟爸爸講了臭臭,

爸爸幫我擦了屁股及魯拉拉~~





接下來看爸爸的厲害喔!!已被我訓諫到自己可幫我洗完澡,不用媽媽~~



爸爸很厲害吧,大家幫他拍拍手~~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
0 Response to "二個男人的約會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