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來中正大學外拍

旺來最近很愛溜滑梯,


溜過爸爸家對面學校的,


溜過二姨家對面學校的,


溜過中正公園的,


哈~~還好嘉義的公園夠多,


今日天氣還不錯,


旺來媽又手癢癢的,


於是背著相機開著車,


一起溜滑梯去~~


下午3:00 來的早些,可是天氣不熱,


沒什麼小朋友,所以可讓小旺來溜個過癮~~





剛睡飽,天氣又涼涼的,看表情就知小旺來今天心情還不錯~~





訓練一下我的爬功,這次一定要成功~~




旺來媽硬要我坐這搖搖椅,我不怎麼愛,因為不夠刺激~~





我還是較喜歡溜滑梯~~





溜累了,繼續往下一站前進~~





哇!!有黑天鵝耶~~中正大學人工湖




到校園一角享用我們的美食去~~






週末下午,只有全家便利商店有開,全家準備來的下午茶~~





我也來試試旺來媽減肥喝的"黑豆茶"~~





啊!!都不甜,不怎麼愛~~





還是我的餅乾好吃~~





吃飽了,來去大草坪飛飛樂去~~





玩累了,回家去~~期待下一站溜滑梯之旅喔!!








更多外拍相片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
0 Response to "旺來中正大學外拍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