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來愛小黑貓 & 小雞腿

這隻小黑貓是小蕃茄姐姐帶回來的,小蕃茄家的妹妹對這隻小黑貓害怕極了,但我卻超愛它,黑黑的膚色,大大的眼睛,尾巴還有一條線ㄉㄨㄞ、ㄉㄨㄞ的振動,好像跟我馬殺雞一樣~~

真新奇真有意思~~還可一直放我大腿幫我按摩~~



哎呦喂亞~~癢到不行,害我笑到都流口水了~~



不知旺來看到小雞腿在興奮什麼,手腳一直踢,打到頭都無所謂,難道是在叫媽媽快去倒垃圾嗎?? (音樂像極了吧)哈~~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
1 Response to "旺來愛小黑貓 & 小雞腿"

  1. "妤"快童年 Says:
    2009年10月31日 上午11:12

    旺來是個粉活潑的小可愛ㄋ
    旺來!以後要常常提醒旺來媽去到垃圾喔


    阡妤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