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粉幸福<超級奶爸奶媽團>

旺來一出生就擁有堅強的奶爸奶媽團,
早班=旺來嬤 (AM 5:00以後,全天24小時Standby,任何搞不定狀況找她就對了)
中班=二姨 (AM9:00~PM2:30,假日公休,但是還是放心不下,三餐跑回來看我)
插花班 = 阿公(任何時間,不睡覺時,抱我四處玩)
下午班=爸爸(PM3:00~PM10:00,收盤後,每天找我報到,出生到現在沒有一天缺席喔!!真是要拍拍手.見面第一句話"旺來我是爸爸啦!")
傍晚班=三姨(下班後~PM9:00,三姨家也有二個小孩,但偏偏就是愛上我的"臭奶丫汗",還是每天找我報到喔!!)
大夜班=媽媽(PM10:00~AM5:00,其實旺來很體諒老媽,半夜只醒來喝一次奶,因為旺來知道媽媽很愛睡覺,不能太操媽媽.只是都是半夜睡覺才帶我,我都不知到底那個才是我真正的媽)
假日班=大姨+小阿姨也會來插花,上星期還不小心大臭臭在小阿姨手手,真是不好意思了!!哈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最幸福的還有"旺來媽",那麼多人幫忙帶,真的很幸運了!!旺來媽感激大伙喔!!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
0 Response to "我粉幸福<超級奶爸奶媽團>"